公告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两校区校医院实施持卡实名挂号就诊的通知


 

为配合北京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规范医疗机构行为,加强公立医院成本和费用控制,根据北京市医保文件的相关规定,就诊患者必须实名挂号。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决定自2017年3月起分阶段在两校区施行实名持卡挂号就诊。

第一阶段为测试阶段,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8月31日。在此期间就诊的师生员工持本人校园一卡通挂号就诊(部分师生员工在进行第一次持卡挂号时可能需要与校医院HIS系统进行关联操作),如因丢失等原因无卡的患者仍可按原就诊方式进行挂号,但应尽快到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下属的卡务部补办校园卡。

第二阶段为正式实施阶段,自2017年9月1日起,凡我校正式在编在册的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和学生均需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实名挂号就诊,无卡人员均按自费方式就诊。

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校医院

2017年3月20


上一条: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复试体检和本科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