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九价HPV疫苗接种通知

 


校医院保健科4月份申领一批9价HPV疫苗已到货,请2022年3月2日(含3月2日)之前已线下登记预约九价HPV疫苗、线下预约编号在2008号之前的教职员工及同学到校医院保健科(昌平校区)进行疫苗接种。具体接种要求如下:

1、身体健康状况良好,14天之内无疫苗接种史,3个月内无免疫球蛋白使用史。

2、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未带身份证,则无法完成接种。

3、接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2日的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至15:30,节假日除外。

4、如超期未按约定时间进行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疫苗将顺延给后续教职员工及同学,如因外出交流、疾病等特殊情况需延期者请提前联系保健科登记。

5、疫苗费用:1323元/针(含第二类疫苗接种服务费25元/针),缴费方式为现金或者校园一卡通。

6、如已在其他单位开始接种且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同学,遵循自愿原则,可以带接种记录及身份证到昌平校医院保健科完成后续接种。

7、目前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为16至26岁。

8、接种流程:

(1)一楼挂号窗口挂“预防接种”号;

(2)二楼保健科开处方;

(3)一楼窗口缴费;

(4)二楼保健科登记接种;

(5)接种后留观30分钟。

9、保健科咨询电话:58909225、58909262。

温馨提示:2023年4月份已经通过“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微信校医院服务”发送疫苗接种通知,请有意愿接种的同学尽快前来接种。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调整医药费报销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非教学科研岗位教职工聘期考核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