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迎新专区 >> 正文
2016年校医院年新生入学须知

校医院2016年新生入学须知

 

一、为保证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减少传染病的发生,新生入学后均需进行体检和必要的预防接种。新生入学体检费为152元,待报到体检完成后由学校代扣;《体格检查表》(学生)请在校医院网站“下载专区”或“迎新专区”中自行下载填写基本信息并打印装订,报到当日请持《体格检查表》(学生)到校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新生中凡患有严重疾病或一年内有重大手术史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请在入学体检表既往病史栏中如实填写并签字确认,并将原就诊医院的诊断证明及相关病历资料于报到时交校医院保健科备案。(查原件,留存复印件;限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诊断证明)

有关预防接种相关费用需等待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免疫科下达通知。

二、按照《北京市免疫规划疫苗免疫程序规定》和《昌平区关于开展大中专在校学生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昌疾控字[2016]16号)文件要求(具体见附件),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入学新生应接种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三联疫苗。如有下列禁忌症不能接种:1.患有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2.已知对疫苗成分,包括辅料和硫酸庆大霉素过敏者;3.妊娠期妇女;4.免疫缺陷、免疫功能低下或正在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者;5.患有脑病、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6.疫苗说明书提到的其他禁忌情况。

三、2016年来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在北京邮电大学已经注射过疫苗的,请将邮电大学校医院保健科开具的预防接种证明于报到时提交校医院保健科存档备查,不再进行重复注射。

 具体体检安排和预防注射须知请于8月1日以后登录校医院部门网页在“迎新专区”中查询,网址:http://xyy.cupl.edu.cn/。

附件:   昌平区关于开展大中专在校学生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pdf

                                                     校医院

                     2016年6月29日


上一条:2016年昌平校区校医院迎新体检流程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就诊须知(2018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