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体检指南 >> 正文
昌平校区迎新体检流程

一、新生持通知书到校医院大厅(校医院位置见学校示意图)登记、领取体检表。


二、持体检表进行体检(详见当年迎新专区具体安排),具体项目为:

1、身高、体重

2、视力检查

3、心电图检查

4、X光数字化摄影

5、血压测量

6. 抽血化验

7. 内外科检查


三、新生中凡患有严重疾病或一年内有重大手术史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请将原就诊医院的诊断证明及相关病历材料于报到时交校医院保健科备案(查原件,留存复印件;限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诊断证明)。


四、扫码汇总:完成上述体检项目后请到校医院正门处持入学通知书进行扫码汇总登记,完成初检。

注意事项:

1、由于校医院环境有限,为了保障迎新体检正常有序进行,请陪同的人员在校医院院外等候。

   2、为了方便进行心电图检查,请报到当日女生不要穿着连裤袜和连衣裙。

   3、视力检查时,要求进行裸眼视力检查,佩戴隐形眼镜的同学必须告知体检医生。

4、由于X光数字化摄影检查耗时较长,请未约到当日检查的同学于规定的预约时间准时到校医院进行检查。

5、请同学检查完毕后妥善保管体检表和相应票据,避免因丢失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由于迎新当时报到人数较多,请同学们按顺序排队安静等候,如有疑问可向现场医务人员进行咨询。


                                                             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