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关于进行乳腺病复查和妇科病咨询的通知

关于进行乳腺病复查和妇科病咨询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室、各中心:

为了保证我校女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对今年六月份教工体检中检出的乳腺疾病和妇科病进行复查和咨询指导,校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商定于121314日(星期四、五)在我校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213日(星期四)的上午8点——11点在学院路校区校医院门诊部。

1214日(星期五)的上午8点——11点在昌平校区医院三楼。

二、届时协和医院将派出专家来我校进行乳腺病的复查及其他妇科病的咨询指导。请前来进行复查和咨询的同志带上本人的体检表和相关的材料。

三、此次活动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全体女职工,并根据以上时间安排好女职工的复查工作。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07127

上一条:2008年无偿献血时间 下一条:医药费报销方式更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