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健康法大校园行” ——记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党支部携手昌平区医院举办第二届义诊咨询活动

 

2018年6月19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携手昌平区医院内儿党支部、妇麻党支部在昌平校区校医院一层大厅联合举办义诊咨询活动。

在昌平区医院李向欣副院长的带领下,共6位主任医师分别为师生提供了呼吸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妇科、儿科专业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分子及群众热情参与,向法大师生免费开放了血生化等实验室检查项目,并为前来义诊师生提供了免费快速检测血糖、血压和心电图等医疗服务,根据各项测量结果,建议其到相应的专家诊台进行咨询。同时,还设置了展台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向教职工介绍和推广元向健康系统查询方法,以便于动态了解自身的健康数据。

截止到上午11:30分,参加义诊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区医院义诊专家始终面带微笑为其耐心解答,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校医院通过义诊咨询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筑牢“健康法大”意识,切实关注师生健康,逐渐把健康知识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师生员工,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师生健康、建设“健康法大”工作。

24BEE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昌平区医院专家来我校义诊咨询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