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根据校党委及后勤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23324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划拨疫情防控专项党费,向两校区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58名同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暖心慰问品,感谢同志们为校园疫情防控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2022年,面临日益紧张的新冠疫情形势,为全面有效应对校内突发疫情,两校区全体医务人员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坚持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法大师生健康为中心,勠力同心、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两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慰问活动中,全体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为保障我校师生健康安全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下一条:听运动医学专家给您讲讲膝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