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听运动医学专家给您讲讲膝关节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请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科王成副主任医师来到我校跟大家讲讲“膝关节退行性骨关节病的治疗与预防”的科普知识。

    膝关节作为我们人体运动的最主要的关节,经常会听到大家诉说膝关节痛不能活动了,甚至严重的还会影响生活和运动。在膝关节疾病中最常见的是退行性骨关节病。退行性骨关节病如何预防,如何进行相关的康复训练,以及什么运动才是对膝关节保护性的运动等相关问题正是大家所关心的。王主任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并亲自示范动作,帮我们解答了上诉问题。同时,他从运动医学专业角度,向我们介绍了国际上运动医学指南针对膝关节的治疗专业性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健康讲课,让参会者更好的认识到如何保护好我们的膝关节,让我们更好的在春光里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继续更好地践行“健康法大”的号召。

 

 

 

校医院

2018-04-16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下一条:防御肺结核 --- 护“健康法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