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临床科室 >> 正文
保健科简介

      保健科职责

保健科主要工作范围主要涵盖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治、体检等各方面。

预防接种:包括对职工子弟及幼儿园入托儿童的进行免疫规划针次接种;对大一新生的计划免疫接种;对流动人口按照规定进行免疫规划针次接种及流动儿童的计划免疫查漏补种工作;以及各种传染病的应急接种、预防接种。

传染病防治:主要包括主动监测传染病症状、及时发现传染病病人并按照规定及时上报,对患病学生、教工进行隔离治疗,对与其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必要时进行应急接种。

体检:包括教职工入职体检、健康体检、新生入学体检及毕业生的毕业体检工作,其中毕业生体检表将按照规定时间转交学籍科存入学生个人档案。

                          


                          保健科工作人员简介


姓名:陆春莲

性别:女 

职称:主治医师

职务:保健科主任


 

姓名:纪晓侠

性别:女 

职称:主管护师



姓名:侯志洁

性别:女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下一条:护理部简介

关闭